共话发展,喜迎新春——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
来源:人事处(教师工作部)   作者:   日期:2024-01-18   字体:【




1月17日,我校在学院路校区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,党委书记何青峰、校长汤宗礼出席会议,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,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。叶玲副书记主持会议,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参加。

会前学校领导和老师为离退休老干部书写春联、送“福”字,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,传递新年喜气,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。

何青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员工,对各位老领导、老同志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,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。他表示,在历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,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,深化改革调结构,提升质量谋发展,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,也是学校干部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,更凝结着全体老领导、老同志以及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。学校党委将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,树立科学的人才培养观,传承弘扬“敢亮剑、志筑强”的建院精神,深入推进综合改革,大力加强内涵建设,正确处理好规模、结构、质量、特色、效益间的关系,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、服务行业发展上有所作为,让党满意,让社会满意,让广大师生员工、离退休老同志满意。希望各位老领导、老同志继续当好“宣传员”,讲好建院故事、弘扬建院精神、传播建院好声音;继续当好“指导员”,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学校发展战略提出独到见解。学校也将对老同志做到更关心,把老同志的所思、所想、所盼放在心上;更尊重,全面贯彻党对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,用心用情,尽心尽力;更紧密,为老同志搭建交流的平台,多听意见和建议,确保各种渠道畅通。

汤宗礼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。他表示,近年来我校党建引领更加凸显,立德树人更加深入,内涵建设更加丰富,人才队伍更加坚实,社会服务更加有力。今后,学校紧盯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,重整行装再出发,久久为功见成效,在人才培养、专业建设、产教融合等方面下足功夫做足文章,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一流职业教育中国名校。同时,校也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,切实落实好国家对离退休职工的各项政策  

会后,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,向老同志们和他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。